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

ほぼ日手帳2016小開箱速報 & LoFt文具小分享


這次一個人東京旅行的目標之一就是要在ほぼ開賣當天去LofT把它買回來!
沒想到我在澀谷LofT一待就是3小時啊!
好想直接睡在LofT!


原本把傘店和Jess and Jean (Liberty Art Fabrics)都放到籃子裡,
雖然老公說兩本都買,但最後還是選了美麗的花布~
在LoFt買的缺點就是無法單買外皮呀!
左邊的素色紅是幫同事買的,雖然是素色款,但我覺得紅得還蠻好看的。

雙J花布看起來非常文青 XD



今年的ほぼ一樣有身份證字號喲!



接下來分享在LoFt失心瘋買的貼紙~
Mind Wave深得我心!好多好多帶著細緻微光+漸層的款式!
低調的華美讓我完全失去理智!


尤其是水滴和雲朵系列,我拍得不好可能看不出來,
但實品真的美極了!我買了好多張哈哈~


還有圓貼系列也是我的愛,所以買了一些備用!


ほぼ自己出的框框貼紙非常實用,也入手一份吧!


我對有關旅行和蝴蝶結的貼紙也毫無抵抗力(到底對啥文具有抵抗力?),
這種可以自行剪貼的大張貼紙使用起來很自由。


前幾天在台隆手創館看到PLUS Petit Deco Rush示範範本時就超想買!
全系列圖請見官網:
無奈當時竟然沒有商品可買,暗自決定一定要在LoFt買到。
幸好澀谷LoFt的貨很齊,我只小買5款我最喜歡且一定會用到的系列。
立刻先拆了兩款最愛,運用在寫給老公和好友的明信片上,
拿來當分隔線實在太好用又可愛 :D。



然後買了一點Midori......。


以及我肖想很久的Mildliner系列螢光筆!
粉彩系看起來好舒服呀(滿足)。


日本不愧是文具大國,好多可愛的紙品,
喜歡刺蝟的我,看到這本便條紙就立刻把它放進籃子裡啦!
一本三款設計真的好Q!


阿對了,在LoFt買ほぼ會送一個可肩背的麻布購物袋,一人一份,
還頗實用的,可裝Cousin沒問題,至少比去年的橘色怪袋好多了 XD。

另外還有買一些mt紙膠帶、Jetstream筆芯等物,就不特別分享了。
以上,在東京澀谷的簡短速報!
祝大家都能買到喜歡的手帳 & 文具 :D。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